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飛鳥家視危為機轉倉中銀香港=>中國海外

如題中期轉倉、減持不多只佔持有的4成中銀香港($28到價$19-22入中期加倉貨)
飛鳥家中期轉倉中銀香港=>中國海外
飛鳥媽
出2388@28.35/28.5 15K => 入688@21.9/22.2 18K
出6030@17.84 5K
入1270@3.07 10K
飛鳥
出2388@28.45 5K => 入688@21.95 4K
出6030@17.84 3K
入1270@3.07 10K

中國海外 高層轉換有大行唱淡推低股價視為危、但作為基本面投資者的飛鳥則視為機、立即把到價的4成中銀香港轉倉增持中國海外
深港通消息將近、18左右已大概到個人估值價、沽出在16.5左右入的中信證券
繼續增持買入有8厘息的朗廷酒店

P.S.
飛鳥媽倉位
中行23% 建行25% 農行1% 平安17% 中國海外15% 朗廷 3% 中銀香港10% 越秀2% 匯豐4%

http://www.etnet.com.hk/www/tc/stocks/realtime/quote_news_detail.php?section=related&code=688&newsid=ETN261116315
[轉貼]16/11/2016 09:31

《異動股》中海外(00688)郝建民辭任主席,現挫逾4%
   《經濟通通訊社16日專訊》中海外(00688)現價下跌4﹒4%,報21﹒75元;成交約1068萬股,涉資2﹒33億元,暫為最差藍籌股。
  同系中海宏洋(00081)下跌3﹒28%,報2﹒95元。中海物業(02669)下跌3﹒23%,報1﹒5元。
  中海外公布,郝建民因工作調整,決定辭任公司執董事、主席兼行政總裁,肖肖將接替成 為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。
  郝建民同時亦已辭任集團旗下中海宏洋及中海物業主席一職,由肖肖接替。上述變動於昨日(15日)起生效。
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望實中海外,我真不捨得中銀香港,我同意中銀香港很強,我想強的弱的,通通留低。
    唯有用現金流入去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~~是的最近中銀香港很強、而中海外則由最強變最弱($20-22是海瀟時升上來的差不多起點)、一加倉一個減倉、仍舊是中國海外+中銀香港 =>25%、重覆以往一路的動作、減去風險以人進我退、人怕見底之論

      刪除
    2. 近期中銀強,同行的恒生一樣。
      怕強的續強,弱的續弱?(這經常發生)
      尤其,中銀仍未創歷史新高,長遠向這方向仍是大概率的事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見中銀的估值仍非常合理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同意、強的更強、弱的更弱是常見的事~~~~
      因此小弟只是減去中銀香港40%倉位(較高買入的貨)、保留60%(較低買入的貨)~~~~呵呵(仍未貪夠~~~~)

      刪除
  2. 飛鳥兄,你好!
    我是你長期讀者。

    是否打錯中銀號碼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、真的手快快打錯中銀號碼、已更正2388

      刪除
  3. 你好
    本人經驗很淺,只可在這分享自己作法。
    我會先用long call去試中海底綫,不幸中招的話損失$22x4%,但中的話在短期內睇位走人。
    另外,當中招後還會再觀察,有可能用short put方法去買現貨(一來保險些,二來用期金回補之前long call成本),最後一定要有座貨的準備,等升再去做計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條條大路通羅馬、各施各法吧~~~~
      關於期權的操作、小弟也用心過幾年光境但始終掌握得不太好~~~不作評論了~~~
      因此飛鳥仍舊用最熟悉容易的中長線倉位增減去出入看好及收割、去保證每年的25萬年息的收入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