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遲來的中銀香港一帶一路蓋念、繼續升升升

中銀香港是飛鳥推介很久的本地銀行
之前在$27推介原因有3點等$33財息兼收、
今天又多了一點理由「一帶一路」發夢,看來$36或更高是可以期待
1> 香港業務穩定
2> 人民幣結算行
3> 賣南洋銀行牌(傳50-60億美元, 落標已結束待中國財政部批准)
+
4> 「一帶一路」守做東盟區域生意蓋念(傳母公司中行注入東盟業務, 即新興國家的基建工程)

P.S. 在波動牛市中, 已有數隻妖股給洗倉, 相信已給很多老散被殺到一頸血
飛鳥依舊天天懶理, 繼續坐貨睡得舒服安心的

轉貼 22/05/2015 11:55
【中銀起動】中行:冀5年後海外利潤佔比達四成;或併購擴網絡

  《經濟通通訊社22日專訊》中國銀行(03988)(滬:601988)或將東盟業務及資產重組注入中銀香港(02388),而中銀亦計劃出售南洋商業銀行權益。
  中行管理層在今早分析員電話會議上表示,已聘請人員評估相關資產,會以市場化及商業化為原則,強調決策必須公平合理,及兼顧雙方股東利益。
  至於具體涉及哪些地區及資產,取決於區內各監管部門的批准。人民銀行已跟當地監管當局溝通,適時對外公布。 
  中行管理層又表示,計劃未來五年海外資產及利潤佔比增至約40%,不排除條件成熟後,透過併購方式,擴大海外網絡。
http://www.etnet.com.hk/www/tc/stocks/realtime/quote_news_detail.php?section=sdi&code=2388&newsid=ETN25052255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